香水品牌推薦2017 Ferrari 法拉利黑色法拉利男性香水-Tester(125ml)加贈針管隨機款



香水推薦款

Ferrari 法拉利黑色法拉利男性香水-Tester(125ml)加贈針管隨機款





Ferrari 法拉利黑色法拉利男性香水-Tester(125ml)加贈針管隨機款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女人一定要有一瓶適合自己的香水

選的好就可以為自己的魅力加分;反之選不好瞬間變媽媽桑

香水品牌推薦:我覺得第一要先依自己的年齡選擇

如果還年輕就不要選太艷的味道

這樣太不搭了,完全沒加分還會扣分

還有記得香水也要依穿著的服裝做搭配

像我自己是選這款 Ferrari 法拉利黑色法拉利男性香水-Tester(125ml)加贈針管隨機款

這款香水蠻多網友推薦的,味道很特別不失氣質

像我都是到開架或專櫃試試味道再從Gohappy買

因為Gohappy比較便宜又可以集HappyGo點數,有時候還會有滿額折抵

所以會買到比市價便宜的香水

香水推薦款 Ferrari 法拉利黑色法拉利男性香水-Tester(125ml)加贈針管隨機款 這款堆健給大家囉!

大家可以到Gohappy逛逛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香水囉~





Ferrari 法拉利黑色法拉利男性香水-Tester(125ml)加贈針管隨機款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Lanvin浪凡 花園光韻女性淡香精禮盒(淡香精100ml+身體乳100ml+沐浴精100ml)







Anna Sui 安娜蘇 時尚迷你小香禮盒(4mlX5入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Ferrari 法拉利黑色法拉利男性香水-Tester(125ml)



《產品簡介》

來自Ferrari法拉利暢銷的黑色法拉利香水,亞洲地區熱門首選,象徵神秘深邃感。

1999年Ferrari法拉利贏得睽違16年的車隊冠軍,為了紀念這個重回寶座的壓倒性勝利,特別推出了黑色法拉利香水。

黑色法拉利香水披上王者的風衣,穿上黑色法拉利後展現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。力量、靈魂、神秘與情慾,賦予車手新的靈魂與蓬勃的活力。黑色代表永恆和無敵,是勇者力量的來源,是生命 熱情和生生不息的秘密。

耐人尋味的清香檸檬、佛手柑、蘋果給人果香的寧靜,而深刻的茉莉、玫瑰、肉桂、豆蔻,更是勾起男人潛在的靈魂,後勁有力的云呢拿、琥珀、麝香,更是讓法拉利在永恆之間,快意奔馳....

《香調表》




-黑色法拉利

前味-萊姆、蜂香薄荷、紅蘋果、李子

中味-茉莉花、玫瑰、錫蘭肉桂、白荳蔻

後味-檀香、香草、琥珀、麝香








有盒、無蓋、有噴頭











※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,請見諒。

※所有商品均係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,然因商品包裝上有贈品字樣,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,特此說明。


商品訊息簡述:

Ferrari 法拉利黑色法拉利男性香水-Tester(125ml)加贈針管隨機款





arrow
arrow

    montgoqi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